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难于形容的心情




距离遥远的星星,
就好像遥远的你。
看不到。。也抓不到,
只能从遥远的地方观望着。

我心还是有那难于形容的痛,
想用我那双温暖的双手抱你,
是多么难的事。。
要见你,
必须经过几千光年的时间才能到达你身边。。

命运已让我牵扯上你,
我已逃不出你那温暖的心窝。

不能每天看到你的样子,
脑子就不能完全运行。
不能听到你的声音,
仿佛失去了聆听整个世界声音的能力。

时间不多,
但却漫长。
除了等待。。
还是等待。。

就算只能在遥远的地方跟你享受夜晚的星星和月亮,
这也已足够了。
我不敢要求太多,
也不敢抱怨。

因为爱你,
为了不伤害你,
我还是选择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